close
今天宿舍因應冬至快到有湯圓給各位美媚

而我卻只想著賽嘉的結案&許久不見得許姊

所以一下課就和鈴、黑去山海珍吃飯

完全忘記了湯圓的事情!

且吃完飯還一遊未盡的跑去鈴的系館繼續聊

直到8點黑把許姊載到山社

才結束這樣閒聊………>////< 我們兩個真是長舌阿!

直到我10點回到房間才猛然想起今天有分送湯圓的事

才發現原來我那麼不受歡迎阿!

餐卷在其他室友那…卻沒有一個人幫我拿…XD



或許吧!

或許是我一年級時就和朋友出去玩得太瘋

當猛然回頭時…

大家都已經有了自己的小圈圈

要我硬擠進去…

我和大家又好像不那麼的合適



雖然我有時會後悔沒和大家出去共享一年級的時光

但我也慶幸我曾有過瘋狂的人生



看到這也不用對要入座啦…

在我眼中大家都是朋友

你對我有多少分我就會回應你多少分

因為大家跟我的距離都一樣的

官腔官調的戲誰也會演

不要說得自己多清高別人多虛假

因為大家跟我的心一樣是偏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