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又很晚睡…(這是一定要的壓)

因為再看最新日劇「14才の母」

(給他推推…很不錯看喔!除了第一集以外)

然而人只要還活著就一定會想去廁所

所以…在半夜時走進黑暗的走廊



為了講解方便…

繪製了一張簡單的宿舍平面圖

水藍色的長方形是窗戶

紫色叉叉是我



然而在我上完廁所裝好水要轉過身返回房間的路上

我從窗戶看出去看到一顆長頭髮的頭飄在207號房的窗戶上…

(就是那紅色的點點)

頓時驚了一下…身體出現頓一下的反應

但其實就只是嚇到,並沒有害怕!!!

(糟糕,越來越不怕飄了)

這時候就只能說人的好奇心真的會殺死一個人…

我竟然不是奔回房間而是走更近探討真相…





然而真相是…一個女生只探出頭來背對著我講電話…



整個就很莫名奇妙耶…那時候都已經2.3點了說…

ㄟ( ̄▽ ̄ㄟ)  嘿…

   ㄟ( ̄▽ ̄ㄟ)  嘿…嘿…

      ㄟ( ̄▽ ̄ㄟ)    嘿…嘿…嘿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