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發現一間店的飲料很不賴

他是在台南市的文賢路與武聖路的交叉口

有一間之前是桔樂多,現在是『?』的飲料店

因為之前有什麼試營運半價三天

就先把其他茶飲店放一邊來去嚐鮮~

第一天先喝奶類的 他們並沒有奶精茶類

全部都只加林鳳營的鮮奶~整個就是貴婦級的享受阿

第二天就來喝比較貴一點的果汁「水果冰茶」

就是水果茶的味道 他們之都是新鮮榨取

所以時間上會久一點

第三天因為晚睡 整個就需要提神一下

就點了「拿鐵咖啡」 她是現磨現煮的,喝起來不輸溫度喔~

最後一定要推薦這一隻飲品「仙草奶凍」

是昨天經過時 特惠選購的

他們說只用林鳳營鮮奶+蜂蜜,搭配上Q嫩的鮮草凍

整個就是超級美妙的滋味

我和我朋友整個一吃就停不下來

我覺得女生吃,超有飽足感

聽他們昨天說 10/23(六)要正式開幕,有限量的一元促銷

且~好像就是我最愛的仙草奶凍  到時會我一定會去排隊

另外,他們現在每天都有每日推薦,都會打折,可以去嚐鮮喔~

忘了拍照片 晚點去買了再補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